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呼~!!!

呼~!!
这是第一篇...但是现在我火很大...

回想小时候,火就很大了~
动不动就会发脾气~
直到了初中才慢慢没脾气...
到现在进了学院,参加迎新营后...
都不懂是不是读了那篇“不会闹事的新一代”后,就会有脾气了...
算啦,重点故事不是这个~

刚刚跟姐弟妹去看戏,才知道一件事:
婆婆身体不好每礼拜都要去医院洗肾...
那天妈送妹去陪阿婆,在医院陪她聊天解闷。
就在洗完要回家的时候,妈因为找不到停车位,就停在一个不能停的地方(应该不是很严重阻碍交通的地方)
当他们到车时,才发现车子被jaga锁上了!!
呼~!!算!

Jaga说要等他的Boss吃完午餐回来才能开,要等半个小时。(当时3.30)
妹,阿婆和妈就在阴凉的地方等...

等到4.30!!!哇靠!!那个boss死了啊!!!
如果要我等!我可以等!可是等的是我90岁的婆婆叻!天气又那么热!
我婆婆不是印度人!皮肤反射阳光没那jaga印度人好!

妹就去问jaga,他说要等到5-6点多!然后叫了院长来了,都还不开!
过后还说妈的车常停在那个位子,他不要开!要等到7点才开!!
屁话!妈都没有常常去!!
靠!!六年的武术都还没用过!如果我在场一定打爆他头!!!

这是什么jaga?!!他只是一个打工的!嚣什么张啊?!!!
要拿贿赂不会去做警察阿?!
就算年纪大又怎样?!不是每个长辈做事都是对,都要听的!
只要你错,我就不会跟你客气,就算你是我的长辈!!
要是我婆婆在太阳底下中署怎么办?!
你这jaga负责啊?!!还是你这个院长负责?!这是什么效率什么心态啊?!
我是个没什么脾气的人,但是我不是病猫!
哇哇哇!!!超不爽!
我在场的话一定很火爆!
我在场的话一定一定打他!!!

没有评论: